雷锋精神,我们继续传承

作者: 时间:2017-03-05 点击数:

雷锋精神,永不忘
雷锋精神,共传承

    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命?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守岗位?"雷锋“,就是这一缕阳光、一滴水、一粒粮食、这颗螺丝钉,虽然他的一生短暂,但他的精神长存。  

    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2017年3月4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社联部全体成员和院学生会一起去康利养老院做学习雷锋活动。活动开始,我们一行人同着温暖的阳光,从生活城门口集合,带着真诚灿烂的笑容和最真挚的问候走进康利养老院,明确的分工让活动有序的进行着,女生陪着养老院的爷爷奶奶聊天,男生对敬老院的卫生进行了打扫,同学们热情很高,敬老院里洋溢着老人们的欢笑声。同学们陪在老人身边,讲述着他们讲自己的故事,老人们看到大家在敬老院忙上忙下,忍不住的嘴角挂起了笑容,有一位奶奶主动要求给大家跳一支舞,随后同学们向爷爷奶奶们展示了才艺表演。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老人沟通交流,丝毫没有第一次见面的拘束,给老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相比于以前的理论宣讲,此次社会实践更加生动直观地展现出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更鼓舞同学们多去做一些雷锋活动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7.3.6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89385088   邮编:110142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沈阳化工大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