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了欢乐喜剧人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的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16-06-17 点击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大学生作为时代接班人的责任感,并使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2016年6月14日晚上6:30,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学生参加了由工业与艺术设计系主办的,以“青春●奉献”为主题的公益喜剧人大赛。
      在一首美妙的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第一个节目开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阵阵欢呼与喝彩。我们院的参赛选手,沉重冷静的发挥,用心的去向大家展示他们的表演,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都是他们平时用心排练的结果。虽然下着小雨,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发挥,他们把各自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细微的表情,夸张的动作,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欢乐喜剧人的精神在他们的身上展现,延伸。最后,我院获得了二等奖和最佳创意奖的好成绩。
      这次活动,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作为时代接班人的责任感,并使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与此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与荣誉感。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6年6月14日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89385088   邮编:110142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沈阳化工大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