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定向越野比赛获得第二名

作者: 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2016年5月18日下午,沈阳化工大学体育系于在体育馆前举办了一场以“绽放激情活力,磨砺动感青春”为主题的定向越野比赛,全校16个院系均派出最强阵容参赛。
      火辣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定向越野比赛,要求跑遍化工大学的七个标志性建筑,并完成该地点的游戏,最后回到原点。我院参赛的同学团结协作,合理安排比赛时间,按照事先拟定好的路线一路向前,跑遍七个建筑,并完成相应的游戏。比赛过程中他们拼劲全力,奋力争胜,表现出年轻人应有的朝气。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同学们意志力得到加强。同时各院系通过比赛交流,增进院系之间的感情,也为同学们交流提供更加广阔和便利的平台。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9日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89385088   邮编:110142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沈阳化工大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