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锻炼、成长——环境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在服务中锻炼自我,在锻炼中成长。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2016年5月4日下午三点在碧帆楼106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素养与工作本领等。本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吴化林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梁艳青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梁艳青老师就班级干部的重要作用、如何组织大家参加校级活动、如何协助老师做好日常教育和管理、以及学生干部工作范畴都有哪些与全体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梁老师指出工作中,身为学生干部,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要学会如何才能更好地为学生服务,要让同学们自愿参加学校的活动,要及时向老师反映学生的生活状态,努力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所有学生会成员和班委成员都应该积极投身于各项活动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用心完成每一件事,在实践中领悟真谛,体会成长,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身为表率的我们,做事要脚踏实地,不能走马观花,要做到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保证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干部懂得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具备哪些基本素质如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和集体素质;如何把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会干部等。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全体学生干部会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为学院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0日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89385088   邮编:110142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沈阳化工大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