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祥麟楼303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燕北主持。

按照《2021年度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总支所属3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从本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和教学科研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了汇报述职。汇报既展示支部工作特色和亮点,也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总支书记周燕北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一年来,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支部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学院事业不断进步。学生党支部作为辽宁省样板党支部结题验收,凝练多项党建工作案例;环境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提出“一个目标、三个结合”建设模式,创新工作方法,创立典型示范;加强内涵建设,将成果导向教育深入课堂;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改革,育人成果显著;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推进化工安全与应急产业学院建设,服务地方发展建设。他强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组织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带领全院师生取得更大的成绩。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89385088   邮编:110142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沈阳化工大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