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过‘政治生日’ 葆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祥麟楼303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生日,葆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三个一”筑牢政治信念,即传递一份“政治嘱托”、赠送一份“政治礼物”,进行一次政治谈话,旨在激活党员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党总支书记周燕北宣读11“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名单环境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于慧鑫、安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冰心分别给支部每位过生日的党员传递一份“政治嘱托”表达对其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和关怀,肯定入党以来的表现,激励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在未来人生路上再接再厉。

院长张学军、总支书记周燕北代表学院党总支给过生日的党员教师赠送一份“政治礼物”,包括“政治生日贺卡”和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采访实录书籍,激励他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赵焕新、郑阳、石宁、曹秀平四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也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他们追忆入党初心,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今后将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学院建设中。会后,学院总支委员分别与四位老师开展一次政治谈话,了解党员工作、思想、家庭情况,征求个人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教师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的信念,重拾了入党初心,也激发了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夯实了勇于担当的精神,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合力。目前,学院正面临着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院教师党员定能自觉提升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力量。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89385088   邮编:110142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沈阳化工大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