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隆重举行“云动风起时,青春正飞扬”体育文化节开幕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学子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培养学生锻炼习惯,锤炼学生勇敢坚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鼓励学生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我院于2023年4月7日隆重举行“云动风起时,青春正飞扬”体育文化节开幕仪式,院长张学军、总支书记周燕北、总支副书记梁艳青出席活动,由吴化林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张学军教授为体育文化节开幕致辞,他要求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师生一定要秉承“强学力行,喻理求真”的校训,弘扬“修德、自强、求是、创新”的化大精神,积极引导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希望全体学生在体育比赛中,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强身健体,扬我环境学子风采。最后,他以自豪之情、真诚之意、期待之心,预祝同学们在这次体育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体育活动用品。本次文化节包括四项赛事,分别是“力拔山河,“绳”采飞扬 ”拔河比赛; “绳索飞扬,舞动青春 ”跳绳比赛;“ 续篮球激情,筑团队风采” 篮球比赛;“活力相约、趣享受 ” 趣味运动会。

 周燕北书记为本次体育文化节吹响拔河比赛第一哨,拉开了本次文化节的序幕。

 

 

 

 一直以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与“五育并举”相结合,注重育人实效。学院将以此次体育文化节为契机,不断丰富育人载体,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电话:89385088   邮编:110142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沈阳化工大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